清声

湘瑟秦箫自有情

 

在所有怕发生的还未发生之前,想为你庆贺这个能够纵情燃烧的夏天

忐忑地打了tag(。动机不纯地被生贺活动吸引来,但各方面条件限制最后也只能仓促地随便摆摆,一是没有长时间的买谷积淀二是老咸鱼实在缺乏时间精力,不过好歹是为孙哲平打脸做了以前难以理解的事情,大概也算是值得纪念的突破自我(×

摆的是孙哲平单人和双花,平的阵真是太难摆了谁摆谁知道……图又名论生肖柄还要出多少周边(。选了几种喜欢的同人CP谷,但请放心所有CP谷的乐都在旁边围观打call23333蛋糕店师傅和我对剑与花的理解偏差略大搞得特别清新淡雅,不过相信我们平哥一定也会说着很好很酷原谅我的(*ノωノ)

摆个小破阵我为什么也这么多话w总之祝孙哲平20岁生日快乐!双花七夕快乐!虽然开头那么说但其实所有怕发生的发生之后我也依然爱着你和乐,不如说比之前还有过之——因为看到眼底心中一直燃烧着光亮的你,就觉得一切都无所畏惧w

  36 2
评论(2)
热度(36)

© 清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